Victim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Selain daripada meninggalkan kisah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ini di blogger saya, tiada lagi mana-mana pihak kerajaan dan pihak persendirian(NGO) sudi memberikan bantuan kepada mangsa. suara,perasaan dan tekanan mangsa hanya boleh diluaskan dlm blogger ini supaya mampu menenangkan hati dan fikiran mangsa. Berharap mampu membantu mengurangkan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 dan memberitahu kpd orang awam cara utk mengesan dan mengelakkan orang sekeliling terus dijadikan mangsa.

Sunday 20 October 2013

脑电波受害者之——家人沟通——先进科技的幻觉世界

脑电波受害者之——家人沟通——先进科技的幻觉世界——2013年10月21号

成为脑电波24小时监控的受害者后,唯一让我觉得非常担心及困扰的是与我同住一家人的影响。不知如何与家人描述我已经成为脑电波受害者的命运,因为以马来西亚人民对外国先进科技脑电波骚扰器的认识不多,而且在国外及国内好几年来凡是有关于脑电波受扰器(Mind Harassment Control )的消息都会被政府禁止散播及让媒体宣传有关脑电波先进科技的新闻及消息!。所以导致许多受害者都无法与身边人告知及诉苦,我也不例外。

同时 担心我日后被脑电波骚扰影响后而导致我神经衰弱后,我无法尽一名儿子应尽的孝道反而还需要成为我家人的负担及照顾觉得伤心难过。我家人在毫无防备及预知的情况下必须与我在无形的高辐射的脑电波照射下度过每一天生活,每当我看见家人生病及身体不健康时,我不知应如何教他们防备该强大的脑电波辐射。我也曾经在网上学习了如何制造防脑电波辐射的奇奇怪怪的锡纸帽子,而让我家人觉得可疑及担心。 隐形的高辐射健康杀手教我不知如何防范!

在我成为脑电波受害者一年多后,在我察觉脑电波成员们都不会同情及顾虑受害者的一切时,我想尽办法对抗脑电波成员们对我的伤害。脑电波操控员们因在无法之下却对我几位家庭成员照射脑电波,让他们产生幻听及进一步让我和家人及一切曾试靠近我的友人都觉得我内心对他们有充满不满的恨意,但在我心里对他们都是平复及没任何不满。有时他们会让我听见家人在批评及一切对我不满的假象,但我都一一的克服。

我受害期间我父亲,母亲及其他家庭成员都被无辜的牵涉在内。甚至他们会有幻觉及幻听让他们觉得我有牵涉不道德及牵涉到宗族利益的事情,所以从当中我和家人都会有口难言的局面在内。外人们因为幻觉及幻听导致他们都向我施压,让我无形中增加了压力。每当我追问当事人从哪里或因何事会听见我的谣言及事端时,他们都会告诉我“听人家讲”,从哪里就是不知道, “听见远处或经过的摩托员讲” ,我想澄清这都是脑电波幻觉及幻听所制造的效果,但我还是选择沉默是金。

但我都无法让我身边人都明白和想信这台脑电波的影响及如何小心的防范,所以唯有希望我国龙大的媒体们可以有办法证实脑电波骚扰器及其相关资料,以让我国人民清楚的知道如何有效的防范及知道其先进科技的资讯。让脑电波成员无法再次的寻找脑电波受害目标。

美国教授所研究成功的脑电波控制器,因没得到完善的管制及没估计对人类自己的影响,当这台先进科技掉入不法分子的手中不但害人不浅,让人们之间因幻觉及幻听导致互相残杀,互相猜疑,演变成社会混乱而进一步导致恶劣暴动及其他等等的局面。而且严重的导致先进科技所产生的幻觉及幻听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