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m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Selain daripada meninggalkan kisah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ini di blogger saya, tiada lagi mana-mana pihak kerajaan dan pihak persendirian(NGO) sudi memberikan bantuan kepada mangsa. suara,perasaan dan tekanan mangsa hanya boleh diluaskan dlm blogger ini supaya mampu menenangkan hati dan fikiran mangsa. Berharap mampu membantu mengurangkan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 dan memberitahu kpd orang awam cara utk mengesan dan mengelakkan orang sekeliling terus dijadikan mangsa.

Saturday 3 August 2013

脑电波害人者的内幕泄密(谨此告诫所有的受害者!)

脑电波害人者的内幕泄密(谨此告诫所有的受害者!)
以下内容仅为参考,并未考证过。

1)他们是什么人?
他们是当今政府内部赡养着的一批人。他们由政府、领导和官员的亲属和朋友等构成,(这些员工的亲属和家人也包括在内)。
2)他们的规模有多大?
据已知资料的模糊统计,至今在国内已经达到百万多人。
3)他们被权威人士赡养的理由?
据估计,领导部门为了拉取群众选票和支持,设法除掉一些对自己声望名誉不利,以及在政治上与其硬行对抗的人。于是,在掌握并拥有这一脑电波窃听技术 的情况下,领导拉拢一帮人,来监视并除去那些背叛自己的人。这样,领导相对而言就提升了自己的支持率,从而在权力上节节高升,地位日益显赫,众览一山小。
4)他们为什么还来害无辜者?
理由很简单。时过境迁,原本该消灭的“反对派”早都被消完灭了。而他们的赡养费政府照样按月发放(就像工资),他们依然拥有着脑电波仪等先进技术的 使用权。于是,他们开始把目标锁定周围的人。只要有谁得罪了他们的一员,他们就有权用脑电波仪监视他,打垮他,毁掉他终生的前程。
5)他们是如何“工作”的?
这百万的“狗腿子”,被分成数个小组。每组10人,一组负责监视一个人。
监视地点:他们自己的家中。国内各大城市,每个区几乎都有分布。
一天24小时,每组内的10人实行轮班制。每三人轮一次班(也就是8小时),所以,受害者遭到的侵害是24小时都不间断的。即使你已经精疲力尽,8小时后,下一班的3人接上,依然把你骚扰到想去寻死。
6)他们骚扰受害者,有节制吗?
在心理痛苦和肉体痛苦的角度看来,是没有节制的。他们可以任意谩骂你,嘲笑你,制造各种噪音,调节脑电波仪上的波段让你身体部位感到疼痛。头晕,胃 痛,口干,燥热,刺痛,恶心,是常有的事。而这种波长期照射,就会让受害者的内脏和血液产生病变,对受害者的身体健康是极其不利的。
7)国内有多少受害者?
现在,由于大马媒体被限制,有的相信是鬼神作怪,有的则不明真相的把自己的悲惨境遇 错怪在自己熟悉的亲人和朋友身上。更可悲的是,很多人在诉说了自己的痛苦后,被医院和心理咨询机构一律归类为“精神上的疾病”和“压力过大的幻听”!
8)为什么至今媒体和国家机关都保持沉默?!
第一,媒体不敢披露,披露真相的人就会立即倒霉;
第二,其他政府官员心知此事却缄口不提,一是权力不够,二是精力搭不上,三是怕自己被无辜诬陷而倒霉;四是此案参与人数太多,涉及受害范围相对较小,(1万人害1千人),以少数服从多数;五是这些都是真正幕后操纵者的自家熟人。
第三,其它相关部门(如脑电波科研部门)推卸责任,怕惹火烧身。

·其残忍性,绝不亚于南京大屠杀;其危害性,绝不输给核武器、细菌弹!其错误性,简直就和贩卖鸦片,闭关锁国相媲美!
“科技以人为本”一句再熟悉不过的广告语;凡是扼杀人性的科技,非但没有发挥其优势,还可能毁灭全人类的和谐与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