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m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Selain daripada meninggalkan kisah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ini di blogger saya, tiada lagi mana-mana pihak kerajaan dan pihak persendirian(NGO) sudi memberikan bantuan kepada mangsa. suara,perasaan dan tekanan mangsa hanya boleh diluaskan dlm blogger ini supaya mampu menenangkan hati dan fikiran mangsa. Berharap mampu membantu mengurangkan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 dan memberitahu kpd orang awam cara utk mengesan dan mengelakkan orang sekeliling terus dijadikan mangsa.

Thursday 18 July 2013

威胁的方式来让我妥协



2013年07月18号 

脑电波受害者的其中几样功能,

我曾试向他们哀求别伤害我及我家人,但他们都抱着玩弄及折磨我的心态来回应我的要求!而且还曾试向我要求如果要他们不伤害我及我家人,可以先交付一笔钱高达(RM 30 000.00),我要求他们出面见我后才肯交付但他们都不愿意露面。在这的同时他们开始用这台先进科技折磨我的身体及脑袋,如果我不配合,他们就会故意调高这台机器的Frequency 让我觉得头晕甚至要呕吐,觉得头痛, 心跳加速,身体被照射的地方会有痛楚(手臂,脚,心脏,肾脏及头脑) 当他们关闭相关功能时,那些感觉就立刻消失。当晚上时他们就会故意不让我提早入眠,要我陪他们聊天,当我一入睡我脑袋里就会出现各种各样及奇奇怪怪的梦,有时甚至感觉到肾脏,肝脏和心脏有麻木和少许疼痛有如心跳般的跳动,当我惊醒后我发现他们在偷笑及开始威胁我不可阅读有关于马来西亚所发生的新闻事件,早上不可提早苏醒。就算有人正在抹黑你都不可反驳回及其他之类的事情。他们就这样每天的重复这几样动作让我痛苦难受。



这台脑电波骚扰器(Mind Harassment Control)的功能都可以说的是出神入化但只要受害者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一切。别把它当一回事(别在乎他们),曾试忘记他们。相信上天对你(受害者)的考验,你可以一一克服及经历一切。就算没人明白你的遭遇,但你可以通过编写部落格(Blogger)和面子书(Facebook)来描述你经历的一切。在这同时你要相信自己,不论那台脑电波机器有多么出神入化的制造幻觉及幻听,他们是不可能改变你的想法与最终决定。

战胜这台机器脑电波机器的秘密是,(别在乎他)无论是身边及路人无端端对你的批评(那脑电波控制员所制造的幻觉及幻听)他就是要你在意这一切幻觉而导致你神经错乱变成(神经病)。如果你的听觉一定要配合你的眼睛看见与你对话的人是正在用自己的嘴唇在跟你讲话,而不是幻听及幻觉在与你沟通.记得(不在乎他)!利用人类的专长(沟通来避免一切可能为你带来的麻烦)。

每天向你自己的信仰而祈祷。记得把人类所改变不到的现实,在你身上所发生一切不公平的事物和你身体及头脑的健康,都一一的告知你的神,我们相信神可以改变一切!但需要时间来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