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m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Selain daripada meninggalkan kisah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ini di blogger saya, tiada lagi mana-mana pihak kerajaan dan pihak persendirian(NGO) sudi memberikan bantuan kepada mangsa. suara,perasaan dan tekanan mangsa hanya boleh diluaskan dlm blogger ini supaya mampu menenangkan hati dan fikiran mangsa. Berharap mampu membantu mengurangkan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 dan memberitahu kpd orang awam cara utk mengesan dan mengelakkan orang sekeliling terus dijadikan mangsa.

Thursday 15 August 2013

我国政府及各大国防部队既然毫不知情——2013年08月15日

2013年08月15日

由于质料来源充足,我的搜寻范围加深好几倍。让我意外的是马来西亚既然也有好几位受害者在不同州属有如(霹雳 怡保和太平,吉兰丹,吉隆坡,Sibu Sarawak及其他)的受害者的存在,他们描述受害手法及经历都与国外受害者描述经历高达90%一样。然后我们马来西亚受害者的报案书里所提及的受害内容都与我相同。当我找到其中一位受害者的联络方式时曾试查询相关的讯息,从他的诉说之下,我才知道他已经在国内及到国外和马来西亚受害者不断查寻相关质料。他也向我国警察总部(PDRM Bukit Aman)报案及提供相关质料,但至今3年到4年我国警察总部都未曾向我国首相府及我国媒体提供好几位受害者的报案内容!在这同时我们双方及受害者都联想到这一切一定和我们的马来西亚政府有关系到。所以他们都将这一切受害者所提报的报案书掩盖。

在我努力的在查寻及累计所有质料的同时,他们在这段期间不断的利用这台先进科技折磨我,混淆我的脑袋,威胁我不可外出及必须听从他们的吩咐,要不然会对我家人不利或利用这台先进科技折磨及伤害我与我家人脑袋及身体的健康,威胁我不可向外透露相关的讯息!在这期间我不断的哀求他们别伤害我的家人及一直希望及反问他们为何要利用这台先进科技来对待我国人民,他们回应我的答案是有人聘请他们来对付我,甚至要让我被灭口及杀害的可能性。至于当我追问的同时,他们就像在混淆我的脑袋,给了我好几个不同的答案.......但我都半信半疑。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民,凡是威胁到我们人民的生命及健康时。马来西亚政府及各大政府部门可以推卸责任吗?当这台拥有莫大影响力的脑电波骚扰器(Mind Harassment Control) 被引进大马时。我国警察部队就可以以不知道或没办法的借口来回应人民吗!那么我国政府被那么龙大及含有威胁性的武器引进大马后,可能毫不知情吗?所以当有人民成为受害者后,受害者因该向何人伸冤?

一之以来的我,都抱有爱国精神。就因为这一次被连续发生脑电波受害者事件的影响,让我本人莫大的改变,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的我,日后马来西亚人民的我们还应该相信政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