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m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Selain daripada meninggalkan kisah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In malaysia) ini di blogger saya, tiada lagi mana-mana pihak kerajaan dan pihak persendirian(NGO) sudi memberikan bantuan kepada mangsa. suara,perasaan dan tekanan mangsa hanya boleh diluaskan dlm blogger ini supaya mampu menenangkan hati dan fikiran mangsa. Berharap mampu membantu mengurangkan Mangsa mind Harassment Control , dan memberitahu kpd orang awam cara utk mengesan dan mengelakkan orang sekeliling terus dijadikan mangsa.

Sunday 23 October 2016

脑控组织所对我折磨的一部分细节

脑控组织所对我折磨的一部分细节,
脑控利用语言及生理上骚扰情绪是可以控制! 但他们同时利用科技骚扰多名身边所接近的人! 让外人先攻击你! (有如听见受害者骂你,批评,挑剔,互相质疑等等)!
脑控组织们所利用的电波辐射骚扰我身体上的痛与影响是没人可以忍受的! 这些折磨都是严重性的威胁我的生命的痛及辛苦......
而且利用人的嘴巴到某处制造谣言及误赖受害者! 要团结他们的同胞杯葛其他的异族! 甚至还动用他们的成员朋友们一起展开反驳受害者行动.......脑控组织的成员们既然还会有妒忌心然后就弄坏很多我的家里电器,电话线,网络连接,电脑,及跟多....
我们家人聚餐吃好些他们也会妒忌的制造我们家人或和服务员或和外人互相质疑制造心病的互相残杀......
在刻意安排之下很多捞钱的过路客来找我们麻烦..... 我们的交通工具都会接一连三的坏,有如最常见发生的车辆电箱全都坏了...... 
店面都被破坏而且还被无理的加税! .......像是要逼我们贱卖了我们所有产业.....
你能忍吗????? 这是种族打压吗! 是因为我不是穆斯林吗?.....这科技既然用在这样严重滥用的程度!!!!
希望大家读者明白这科技的滥用程度是非常的严重, 我们越安静越退让他们就越放肆的骚扰及折磨而且既然有目的在大规模骚扰及抢夺我们的人民生存的权利! 然而也相似让我们对国家失去信心而放弃一切所拥有的东西.......我相信国家里的受害者因该处于多人被骚扰及严重的程度, 但大家都忽略了外国引进的高科技正在偷窥你们的隐私及进行骚扰! 

脑控组织的操控之下可以让很多不因及不可能的事情上映及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